close

久違的休假..
今天睡到九點..吃完早餐..在沙發又繼續睡...
被我姊叫起來..問要不要出去...我就很想睡的出門了....(突然想起..昨晚有個在ptt接龍認識的中央女孩..說她很無聊...問我要不要去散散心我..我竟然沒去....)
逛了一下..買了件外套...我就回家繼續睡了....

睡了很久..醒來還看keroro...

我死定了..明天要把專題的公式交出去...保險星期三要考~也沒看...

哈哈哈.....不管..再看幾集........

資展要到了...老闆娘還不講我要去哪個攤位..我要總攤啦...
工讀生還要自己找....(工讀生帶工讀生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