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往下走..
感覺沒什麼規劃..但一直都是有事情做...
公司的事..學校的事..下星期還要考保險..還有專題還沒搞完...
發覺我還身兼太多職了...
股票要去注意...(雖然現在很沒時間認真了...轉長期投資?)
學校要去注意...(雖然都四年級沒什麼事了)
公司要去注意...
(星期一要跟採購確認集線器有沒有貨...還注意價格..kmall的傳單..庫存..最好現在連工讀生都我注意...)
證照要去注意...雖然說不一定走金融..但還是要該考一些自己需要的...
這些事佔了我生活太多了...可能我擔心太多了...但我一直覺得..平常注意..比有問題時才來挽救好的多)
有時想想幹嘛給自己那麼事情去做....這或許就是我怕沒事做吧..
還記得今年年初過年時..我就放開一切...什麼都不管..在家休息了幾天..才發覺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就開始用找事情來填滿自己的空虛感...
還好現在我都會一星期一定排一天給自己休假..就算沒有出去..也在家好好補眠...真是體會到人都是需要要休息的
但休假還是會擔心那些事情...是我想太多了嗎...= =....
突然覺得我講話真的沒重點..我講那麼多到底想說什麼....

反正..結論就是..我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真的想要的..又不敢去爭取...就算敢..又得的到??...
果然我真的是不打沒把握的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