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好煩喔...
星期三或四要先考保險內部考(我都沒看)....
明天還要把專題東西交出來(我現在還在摸)
機車曲軸星期三或四也要去弄了...還在找車行..這次是大修..真是擔心..應該要花到6~8千吧...
最近都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感覺..明天還要一大早起來..
不過我都這樣呆呆的過日子...呵呵......總是不會特別的對某件事有興趣..真是難得可以客觀的看事情...

今天聽了謝坤山的演講..好像很久以前有聽過...有幾句話蠻讓我認同的
不要在乎你失去了多少..要想想自己還有擁有多少..
人生別讓自己後悔...
這是精簡過的話了..因為我忘了完整的....

晚上我同事說我對自己期望很高...
會嗎?....誒..我也不知怎麼講...該去做專題了...晚點還要念書
剩下過兩天再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