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不打算去打工的...
一大早七點不到就爬起來...去參加校慶..= =
後來跟同學逛到十一點..真的沒什麼..就溜去上班了..
可能一大早爬起來吧..我十二點就趴在公司會計位置睡了一下 = =
今天不知為什麼..讓我失去很久的衝勁又回來了...很認真的介紹兩三組客人..但卻都得到參考看看..我太嫩了..
後來還好板友有來捧場..
晚上介紹一台X41..客人加買集線器..我還給錯個..還好有發現.(X41真難搞)
趕緊跟採購問..另外訂一個...= =....看來自己還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不過今天真的感覺有衝勁的感覺..不知是因為有目標的關係..還是因為有失必有得..只有天知道囉...

今天在學校看到前女友..有半年沒見了吧.外表感覺成熟多了..但就覺得那個感覺怪怪的...可能是陌生感吧..
順便想起..我跟她的分手到底為什麼?....假如我現在還跟她在一起..她會有所成長嗎..我會變成現在這樣嗎??
我想都是否定的..只有人在受到刺激和有所放棄時..才能有機會和勇氣來改變自己...
當初分手或許我對不起她 ...但...我想這樣是對她好的...浪費她時間是不對的..
雖然讓自己變的如此孤單和空虛..但也另外有所收獲..
我會不會單身一輩子阿...對女生我真是沒辦法..真是一個深奧的東西..我是哪裡有困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