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變成現在這樣..一切都沒資格怨人..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做什麼事就會有什麼回報...

人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該奢侈的妄想未來..更不能永遠活在過去...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怎麼常常上班(我覺得還好阿)...
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孤單吧..或沒事做的感覺..我還蠻討厭糜爛的生活的...打工至少有事做的感覺...

在很多地方我都覺得我還蠻順利的..偶爾一個部份不順利..我想這是公平的...

別給自己太高的要求..太多的要求..我應該會活的更好一點吧... 今天頭痛..又沒事做了..就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