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又偷懶看keroro..沒念什麼書
今天早上八點20跟老師討論專題...我一大早七點就爬起來..把該弄的東西弄完(睡醒真的比較好思考)
後來看了一下電視...八點出門...下雨天加上上班時間...塞到死...果然遲到了一下
不過我還算早的...(反正我的東西該出來也出來~今天要繳的也不重要...)
後來去樓上看了一下開盤...回來上課就開始了昏睡之旅...
連睡了兩節(上面同學報告他的~我睡我的..)
中午同學說要吃三媽臭臭鍋..
吃完回來...再睡了兩節....(看來我累積太久了)
法學概論看了一部電影叫造雨人...內容是美國一個菜鳥律師跟一個大保險公司爭鬥的經過..
內容還不錯..不過看到我的期中考成績..這門通釋竟然是我唯一一科不及格的..
看來我不適合走法律吧...

今天去跟傳說中的阿魚聊了一下車 ....大概有個底了..明天應該會去弄好了吧...
保險只好星期四再去考囉...

最近不知為啥都很不想跟人去爭...一切都是隨意就好了
或許一個人好處就是這樣..不用對很多東西去負責...只要把自己本份的東西弄好就了
剩下隨意吧... 這幾天也很不順.腸胃都感覺不舒服(有攪動的感覺)..精神也不好..我會不會過勞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