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更冷了..不過我是一個不怕冷的小孩..嚇不倒我的
但..我三四節民法課...又睡了..= =..
中午回來以後就去弄車了...
一看說是內鍊的問題..我就覺得怪怪的
果然一拆開~曲軸有問題..汽缸吃機油..
全部弄要9300
一共弄了強化曲軸..搪缸..汽門..內鍊..煞車皮..油封..機油...
從一點多~弄到八點才弄好....
下午時看他拆時..覺得每個行業果然都有自己的專業...
那個技師年紀輕輕..外表看起來20左右吧..拆東西感覺很熟練
看來我也要加強學習本業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