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一年一度的年底資展又來了

資訊月是每年最大的展,也是最長的一共有九天,大雄也跟以往一樣要去資展....

在資訊展場內都很混亂,因為聯想跟往常一樣,都有現場成交禮(就是現場下單可以領的)所以如果板友方便的話 可以跑一趟會場聽大雄介紹^^,由於聯想攤位沒有把經銷商名字打出來,所以假如真的照著大雄給的地圖找不到大雄,或是看不懂地圖XD,也不敢打電話給大雄,可以直接去聯想攤位最裡面會有一個櫃台,那裡是原廠人員,可以跟他們講要找大雄 他們會跟你講我在哪裡^^,大雄九天都會在展場裡面,其他經銷商有時會說我今天沒來之類的,這都是騙人的,老闆不會那麼好心讓我留在店裡的

大雄早上十點就會出現在展場了,如果怕人擠人的話 可以早上就過來比較清閒^^除非有事不然展場結束以後大約七點會回到Kmall交機

由於資展期間比較混亂,如果在服務上有招待不周的,大雄在這裡先跟大家道歉,拿回去如果七天之內有問題大雄一樣會換全新機給大家,價格上面,老闆也很挺我,跟以往一樣,大雄給的價格都是公司最底價了,不能保證最便宜,但我保證不會讓板友買貴^^


建議板友來之前可以先把自己需求預算設定好,然後選台自己想要的,大雄可以依每台給你分析,不過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我只能給你客觀的分析,再由你自己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