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真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年初兩個同事離職,我找來一個同學,總店派來一個,老闆越來越放心東西丟給我去做
年中左右股災,但其實我受傷原因都是因為貪和消極,還好有兄弟,我也重新再出發了
今年感情路也很不好走,總而言之,原因也是自己,與其怪別人 不如檢討自己

工作感覺很順,但我不喜歡公司裡面這樣內鬥的感覺,我只想好好的服務客戶,努力去跟原廠要更好的價格
我也不求什麼,老闆也很好的,kmall的價格都放給我 只要沒賠錢都不會說話

我也不求在公司佔什麼職務,但公司的主管幹嘛一副很怕我影響到他們,而來打壓我呢,,,

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各方面都有,有些能講,有些不能講,
到最後會覺得我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到底擁有什麼

很感謝的是我身邊還有好幾群朋友,至少大家都是真心的做朋友,不用去猜忌

也很感動還有板友很相信我,只要板友相信我,我也能用全力去給客戶最大的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