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部隊事情越來越少了...

但該做的打掃之類的我還是會去做

在業務上因為有徒弟了 輕鬆了很多..

也有時間想想這快一年來得到了什麼?

除了物質上的成長(這期間沒賺的人很少吧)

我想在表達能力上我退步了一大步

對社會充滿了恐懼感

在部隊有個保護罩,出社會後什麼都沒了...(別叫我簽下去 謝謝)

不過也有點規劃了..出去先回去賣電腦再說吧....

一切別想太多...

至於妹..真的隨緣吧,反正也沒目標對象...這段期間就好好封閉自己,享受這種自由,在能力上自我提昇

享受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