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爸媽帶我去算命

總是聽到講我命很好、會當老闆之類的夢幻

上星期收假前,接到我們組長電話 要我幫他印紫微斗數的東西 說裡面有人要幫他算

星期二就看到人幫他算了

後來星期三晚上遇到他,看到有人給他看手相,就隨手把自己的手拿給他看

先問了感情,他講了:「你很難交女朋友,標準太高,又想太多,但不是沒對象,到處都沾一點」

我聽了..傻眼了一下,還頗準的,就再問了一下事業

他又講了「(前面忘了),你的事業線有兩條,所以我會走雙行業(這時我有點聽不懂),像你當理專幫別人買賣基金,自己也買賣就算雙行業了」

仔細想了一下,跟我的想法一樣,早上投資,然後去賣電腦,


這兩個簡單的問題,真是讓我對他改觀,人果然還是心誠則靈比較好,不是說要迷信,但這類東西還是有點依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