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三篇我還真努力..

這幾天..每天都是早早出門..晚上十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又是東摸西摸...到了一點看一下書..又兩點多了..早上又準備在開盤前起床...
加上現在淡季上班真的很無聊...(今天還在kmall睡了一下子...)
沒事做..又想睡覺..其實還蠻痛苦的....
這兩天都有公司出錢買電腦...都是五六萬...現在公司對員工真好...
從十月開始..我發覺..很多客人都是以前跟我買過介紹回來買的(很多板友)
這讓我很感動..畢竟客人會再回來找你..是肯定你..相信你...我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