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頗累不打算寫的....

昨天看恐怖蠟像館看到三點(有恐怖到(應該是說口惡心)..發覺我真的很愛半夜看鬼片..)

今天早上去拍學士照...(希望別像小學生了)...發覺這幾天沒睡好..氣色差了很多
中午同學找去吃涮涮鍋...(老實講..我對這個已經快沒興趣了..)吃的真飽..
下午發考卷..同學先拿到..36...另一個..3X(忘了)..再來5X...
心裡超緊張的..沒想到...拿到.70...哈哈哈..真是尷尬的分數...(拿完考卷就昏睡到下課了..)

後來學校有請朱宗慶之xx(忘了)打擊樂團..就去聽了上半段(四曲)..感覺還不錯
就趕著回來跟老師meeting..

結束..又趕去上班...(領個薪水..和處理一些事情)..剛好有一個板友來
我同學就把推給我(有機會要給你好好訓練了..)
介紹完後..六點四十了...就趕緊去萊爾富買瓶統一AB優酪乳和茶裏王..
(九月十月老是三餐沒吃好..最近腸胃很差..最近一週每天一瓶AB優酪乳..還真的有用耶..)
就趕去國泰人壽上保險的課了...兩個小時畫重點時間過去...又趕回kmall拿講義...
回來洗個澡..正要準備明天要穿的服裝..才發現..領帶..不見了..找了二十分鐘才找到

到十一點才開始準備明天要上台講的東西....天阿...保佑我...
明天又是滿滿到晚上九點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