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了...
我表姊(其實才大我一歲)星期日要結婚耶...真好...我還單身拉..
痛苦...誒....

今天去學校註冊..才知道專題要提早發表了 ..十一月底了....
靠..我混了兩個月..搞屁阿....剛好...看來我要對崑碁冷淡了..= =
今天總店的有點靠背...誒...不知要再說什麼了...

這兩個月感謝板友都來捧我場...讓我超感動的..有時比較忙~招呼不週..不好意思.....
各位大哥~大姊~小弟~小妹..正妹~帥哥..阿姨~姑姑...太感謝你們了..
最好能再介紹個女孩給我..我會更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