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班技安妹..叫我寫出五個怪癖..可惜今天我上了12小時班
實在沒力氣想這些有的沒了....

最近一直在想..還要呆在崑碁嗎..還要對這用心嗎??

開學了..四年級..要考證照..還要弄畢業專題...還有課業..還有我自己要念的股票學
本就該把心思轉移到學校上了..
但本來覺得..老闆娘對我不錯..我開學盡量能上班就上班..
但最近..公司真的有點讓我有點不爽了...正職業務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老一點
領個正職的錢..每天可以呆在那邊...但業積有特別好嗎??特別有管理能力嗎??
有些整天只會接調貨而已..就把我們工讀的講一副要幫他做東做西一樣...(講某些人)
想想..假如哪天真的不順..或許就離職了吧...雖然我這想法很任性..
但我也該為自己想想...或幫我們自己爭一口氣....

最近工作上認識不少好的客人....但也發生不少不愉快的事...
看來要好好想想~開學後~還要呆這個充滿商業味的地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