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拿到這台機器已經一個月多了  經過這一個多月的相處以來
有很多以往沒有的新想法

我本身用的筆電是X200s
因為每天要帶去公司放在公司 然後又不想要太重 所以一直以來都覺得這樣就很夠了

隨著暗黑三上市有時在公司想要偷打一下都有點遺憾

就像手機一樣 很多人有兩隻以上,我想兩台電腦的時代也慢慢來了
平常一樣繼續用X200s
但假如放假出去玩住民宿時、去咖啡廳時 帶著另一台大營幕效能型筆電
我想就可以多了一種滿足感

E530 目前收到消息會出兩種規格
i5 3210 跟i7 3612QM
硬碟的部份有1TB跟750GB兩種
顯卡都是GT630 2GB
USB3.0有兩組
重量為2.45kg 較上一代輕一點點

放假的時候如果不想又窩在家裡面的話
帶著筆電去咖啡廳喝咖啡 吃點心 玩D3 我想也是一個放鬆的感覺



如果也是不想去封閉的空間
想去海邊走走 找間有支援wifi的海邊景觀咖啡廳也是不錯的感覺(連手機3G上網真的太慢了...)
吹的海風 抬頭還可以看看海景
(只是最好不要帶妹和下雨記得要收快一點 不然就是測試防潑水鍵盤了)





先來看看箱子裡面附的配件有什麼
跟以往一樣 就一組變壓器 跟 簡單的說明書
在官網都能抓的更詳細的產品介紹說明書(包括拆解說明)
還原光碟一樣都沒附 因為內建了還原系統(聯想的還原系統好處是還可以自己備份喔)
一切的理由都是說環保..........



上蓋一樣維持以往的霧面殼,周圍有比較圓潤收邊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小台一點
聽說以後有可能會出藍色還有另一個顏色 不過等真的看到時比較準
這時要講一下突發狀況
我習慣筆電弄完就隨地丟,結果有一晚起來尿尿就不小心踩到這台營幕中央(蓋起來情況) 
馬上驚醒,還好沒事...
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試喔.....





右邊的介面很簡單 電源孔/網路孔/光碟機/USB免開機充電(2.0)/耳機麥克風孔
有比上一代稍微薄一點點


出風孔做在左邊 / D-SUB(投影機)/Usb 2.0/HDMI/ 最外面那兩個USB 上有寫S 這個是3.0喔 
很怪的是沒做藍色的



設計改用沉浮式的 聽說視角會比較好(看電影時?) 
轉軸也有加強設計 跟X220/T420一樣 變很壯....




Edge已經採用巧克力鍵盤 很久了 雖然裡面的卡筍設計跟以往傳統式一樣 但打起來還是有點差
哪個好 就要看人的感覺 每個人感覺的想法不一樣
只是對於我這種常上BBs的人 pgup/pgdn做在左右鍵旁邊 方便很多
另外他的F1-F12預設是相反的 對於不常用這些鍵的人 其實也方便很多
如果不習慣可以在Bios改回來







Thinkpad Edge logo 不變的是....那個紅燈一樣都會亮


一樣採用720P的Webcam ,好處是完全不會delay 很順 畫質的話 我自己拍起來是覺得很不賴




讀卡機 這改做在前面 
喇叭在前方下方 據說放這邊的聲音比較有立體音 不知是不是因為從地面彈回




最後就要來講一下軟體了

這次裡面都含了這個軟體 可以檢查電腦硬體是否有出問題 正常運做
算是對不懂電腦的人 是一個很貼心的軟體 
之前的TP用戶也可以去官網下載



這是Tp機器推出一段時間的軟體
有點像智慧型手機上 都變成app的圖示
對於一些不是很懂windows操作的人 其實很方便
但用滑鼠指標真的還好
我想在win8上市後 TP的觸碰筆電 搭配這個 才可以發揮出他的效用






以前都比較玩一些高階遊戲 總覺得NB+桌機是一種好選擇
但有時出門在外 晚上沒事想輕鬆一下都有點遺憾
這次拿到這台機器 都帶他跑東跑西 
騎車 我是用購物袋 放在腳踏板
開車 就不用講了 直接丟後座
其實移動性不會很差
但如果要坐車走路的人就....還是選擇輕一點的13吋機種
如果對外觀上沒很大要求
想要一台在保固上服務安心 
效能不錯 價格可能會比國產貴一點點,但鍵盤也是比較好打
又不怕被小紅點制約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