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B系列剛出時 銷量沒有很好 後來原廠主推低價的P6200規格 也造成熱銷的市況

原廠應該是想讓大家知道這台機器其實是一台不錯的商務文書機種,當然結果也不錯

購買的人評價都是不錯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下一代B470 

 目前推出都是i3 算比較高階的機種  

規格是I3 2310/2G/750GB/G410 1G 雙顯卡切換/DVD燒/視訊/win7 /2年保固

以不用兩萬元的價格買到這種規格算蠻超值的 再加上這款外型整個提升很多...





箱子沒有太大改變,目前win7都直接更新到SP1了..




外殼設計整個改變很多,很有時尚感,問了幾個男女生都喜歡這種外型,質感整個大加分阿




鍵盤也改成巧克力鍵盤了 雖然是14"的 但有13.3的感覺



一樣是走中小企業商務機 所以都有搭載指紋辨識 



觸碰板部份就沒有太大改變了 




右側是光碟機 跟兩組USB/ 優點是耳機跟麥克風孔還是分開的


左邊I/O就比較多了 鎖孔+散熱孔+D-Sub+網路孔+HDMI+USB*2 (其中一組新加了E-sata)



前方左側 比起其他牌子多了顯卡開關 指示燈旁邊多了一個散熱孔



右側是四合一讀卡機跟無線裝置開關



裡面的花紋 整個比上一代提升很多



最後再來一張 


下面是一些簡單的數據







很多人用途是偏文書簡單娛樂,這台雖然是走中小企業,但我想他有的散熱好 跟好的打鍵盤
再加上Lenovo的保固服務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好選擇
至少我家人如果要用 我想會選這個系列 至少有問題 不用花很多心力

指紋辨識如果有善加利用 我想也是不錯的利器


看了有喜歡的板友 再去門市摸摸玩玩看吧 我想親自摸過後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