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Asus S121出來後 一直都沒有新款12"的ATom機種出現
突然間...有一天睡醒...Lenovo S12 就出現在我面前...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這是做夢,因為根本就是S10的放大板嘛.....
不過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跟朋友借...不過感覺我有手殘的感覺...所以拍的沒很好..請見諒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規格

N270/1G DDR2 667/160GB(5400轉)/XP HOME/INTEL GMA 950/人臉辨識/DOLBY Headphone/4 in 1讀卡機
lenovo bg+BT/6cell/一年全球保固/USB*3/ 有黑白兩色
重點是還有附電腦包喔..不再只是內袋了

我喜歡這種箱子 很有專業感的味道(不過機器才是重點阿..)

配件,有還原光碟和詳細的手冊

有S10的味道吧 不過鍵盤變成全尺寸 很好打

沒辦法..反光太嚴重...很努力拍出它的上蓋花紋

全尺寸鍵盤 敲起來感覺還不錯

這個觸碰板感覺很沒特色....跟Thinkpad學習嗎?

我有杜比喔...

電源鍵 跟還原鍵、指示燈

一些音效快速鍵,最右邊那個是像八秒開機的鍵

Mini- PCI-E、音源孔、usb、D-Sub、Lan、鎖孔

電源孔、散熱孔、無線裝置開關、USB*2、讀卡機

前方的指示燈

很努力拍出電池會墊高的感覺,會傾斜比較好打字

他1GB ram是on board耶 還可以再插一條1g 變雙通道?

快速開機的畫面

女生忘了帶鏡子可以拿上蓋來照.....


聯想應該七月中才會發表 但今天....機器到了
機器剛到就趕快要來拍,才發現自己忘紀帶相機,隔天又要去資展,只好跟朋友借,整個晃的亂七八糟....

這台機器訂價為19900 ,我覺得價位訂的還不錯 至少CPU是配N270而不是更弱的Z530,讓效能還不錯
而重量維持在1.4kg左右 跟一般小筆電沒有差很多 但有12"營幕加全尺寸鍵盤,整個實用性更高
保固雖然只有一年 但保固加購的價位也沒有很高,應該會打擊到Acer的11"系列....
有興趣嗎? 快去店家玩玩吧....

覺得的不錯幫我點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