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這裡講話了....

只是最近好像太消極了,很多東西變的看很開,求有就好了...
今天朋友也講出問題了,退伍前的我跟退伍後的我到底有什麼成長
說真的,去年我真的學到不少東西
這幾年來為了忘掉過去一些事情,我真是全力以付的用心工作,賺錢來逃避很多不想面對的東西
以前的我 總是只會講一堆大道理,不會去做,
不知何時我有一種體會,沒去試 成功機會等於0,去做至少還有50%
很多人覺得我很幸運,走到現在都很順利
其實很多東西我都藏在心裡,痛過的東西我就不敢再去碰...用時間來沖淡...

我想我應該收起來頹廢的心靈了...該找回剛退伍的我,努力挑戰自己,繼續學習
我才25歲 不該就如此安逸,

不過也不能只有工作,我想還有更多東西可以讓我去找尋,去嘗試
之前的痛,不能說會怕就去躲,我想只是時機不對...
很多東西應該慢慢去熟悉了解...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

五月就當做我的調整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