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 因為自己的錯誤,讓自己虧損了五十幾萬(4x%),一時之間,還真的打擊很深,還有一天十萬因自己的迷思而損失
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還把一些自己的過錯怪到上面去,像是自己的價值觀好像跟我的年紀有點落差,這兩個月來,一直在逃避,覺得能過的去就好了

不過經過這兩個月的沉澱,反省了自己的一些失誤,像是太急、太主觀之類的問題,也許自己問題還解決,但我覺得我應該慢慢回來了,
一點一點把兩年前的我找回來

不能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但我覺得這是我一輩子的事業,這是我的目標!!

浪費了兩個月,我要更積極 才能追回

再另一個方面我也覺得我太急了,慢慢來比較快真是一個好話,人的個性真是在哪邊都能用,我還年輕,我要慢慢變好^^

9/1又要開始認真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