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上次的網誌,是我學長剛退的日子,大家剛接都是混亂的,大家一樣都是被主官不信任
但我勤跑主計處去問預財官,我肯到處問其他行政學長,我肯沒時間休息的努力作業好上手
為什麼底下兩個新接的不肯呢?...
雖然我是營行政該去收連行政的,但...幹 最好拖了兩天才讓我知道你不用交....
做不出來還去跟別人說我逼你們交的........
怎不看看我十二月初 每天事情做不完...你們呢?
整天出去爽....
現在我清完了...你們自己有一堆屎..要我來幫你們清.............


誒...當兵真是無耐...有時就是要敢變臉....(星期四當著訓練官面前幹他文書...心臟真大顆..)
還有298天...他媽的 鳥蛋捏緊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