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不知為啥 我又失眠了...
躺在床上 怎樣翻滾都無睡意..腦中都是亂想

從六月開始 我已經好幾次這樣了..還有一次到早上五點才睡著(九點又起來開盤Orz)
誒..縱使在心中有著多少回憶..可是事實就是這樣
朋友跟我講的或許很對 女人一變心 就啥都變了
但其實我很沒資格講這句話 當初還是我的錯...
就算我有心 但我也不能做啥 畢竟她已經是別人的了...
大頭叫我積極 我不知用啥立場去積極 只能這樣一個人過了


話說我感冒一個星期了..怎麼都不好..= =...


做再多連個回應也沒有 或許我該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