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相信跟我熟的 都很少感覺到我的脾氣
最近我的低落 我也沒什麼跟同學 只有跟幾個再網路認識的好友聊聊
而這幾位好友給的答案 都是跟我相反 Orz..

沒有錯 這幾天算是我這兩年最痛苦的幾天(晶電從69一路嘎到87.5(虧三萬多) 跟日月光從24.5套到18.x都沒這樣痛)
這幾天想了以前所有的回憶 仔細思考我以前的不成熟 哪些要改的 甚至在想還有多少地方沒有帶你去呢?

我想這次真的是錯過了 一年半以來 曾好幾次要回去找妳 但怕再傷害一次你 所以只能在工作上拼命
而經過這一年的努力 我也有點名氣 也有點成就 也認識到超多的PTT Nb板板友 甚至還有更多講不出的東西
(雖然當兵就感覺都沒了)
正想回去找妳 結果得到這個消息 我想我也不能怪人 只能罵自己了...因為這是我自作自受
所以你對我冷淡我也沒說什麼
呵呵..這次打擊有大到 跟我認識的朋友應該這幾天有感受到 我的一些小轉變

我想結果已經不是我要的了...要如何去做自己想做的才是重要 兩年來我多久沒有了快樂...

今天知道原來你有在看我網誌
嗯..反正一切都是我的錯..妳都沒有錯...畢竟現在有幸福的是妳..不是我
我每天再怎麼拼命又如何呢.....想開一點 這次當我倆錯誤的相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