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都好少回彰化了...詳細就不提
今年過年原本不打算回去的~後來好像為了我奶奶~在12小時內來回台北彰化...

這次清明節因為在星期三~所以我們延後回去...
果然沒有塞車..五點出發..八點多就在掃墓了..因為都已經進塔了
所以只有兩處要去拜拜..也蠻快了..一兩個小時就都拜完了

中午跟以往一樣吃阿罵弄的潤餅..還是一樣好吃
吃完後..我媽跟我姊去阿姨家...我爸跟我哥和我..就前往了王功
以前沒去過...那邊一片都是養殖魚的...盛產蚵阿..蚵阿炸真的不是普通好吃的....新鮮啦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感覺真不錯..

題外話..
這次回去我阿罵在說...因為以往都是清明提早回去~今年比較晚
結果我阿公託夢給我叔叔~說他今年清明我們都沒去~他都只能看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