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休假囉...
給自己放四天1/28~1/31
除夕當天因為前一天太晚睡...(四點)
睡到中午....
晚上當然就是豐富的火鍋年夜飯了....
今年是第一次發紅包給爸媽...他們高興的勒...
我姊今年年終大豐收..還是包了一包紅包給我..爸媽看我包太多也回包給我= =
當晚看完特別節目..到凌晨四點還沒睡..
家人就準備開車回彰化囉....原本想說車上可以睡...但都沒啥睡...
到接近彰化時..才真的睡著..睡一會到十點..起來..
跑去北斗吃肉圓....吃完拜訪一下阿姨就要回台北了
(這次是專門回去看奶奶的)......

到台北才四點..超快的....東摸西摸..六點躺在沙發看電視...一路睡到..11點...
又到凌晨五點才睡..這次睡到下午兩點...
真搞不懂..我這個過年在幹嘛..........
明天又要上班了....要好好規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