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只睡兩小時..昨天又打工到十點..玩完魔獸都一點了...

今天九點起床了..看個開盤..過了二十分鐘後 跟往常一樣.."開高走低再殺"
原本想再回去睡個覺的..但今天不行...我要扛起開店的責任...
就趕緊去吃個早餐~整理一下..就出門了

到了就拿x32來測試..經過我三個小時的看盤兼聊msn開bbs測試之後...
還有10%..由此可證..三個小時半應該沒問題的....

今天的店員很少...除了我只有一個新來的工讀生和會計(情侶檔..但兩個都不知怎麼說他們)
老闆娘打來就跟他要人...五點我就閃人了

今天真難得..我們六個男的一起逛街..應該是說四年來第一次吧...
原本想去別邊逛的..但有人要去西門叮..我沒啥意見就說好囉(這一兩個月去了四五次吧)
到了之後..有人提意要去吃港式..就到了西門站附近的旺角港式料理..老實講我是覺得還好啦..
一個兩百塊左右..也算可以接受(真的普通好吃而已)...

今天大家都沒什麼..我也只去了G2000買了件襯衫(有時也要正式嘛)..NET買件針織衣...
這樣又花了一千多....誒..
逛到八點..我也累了..(這兩天真的該休息了)
他們還要去士林(有一家他們超愛去的)...就沒跟他們去了....

晚上回來又去7-11拿一本訂很久的書..
一個投機客的告白(安德烈‧科斯托瑞尼著)
很久以前就想看了..不過一直沒有去買的衝動..最近就突然去網站買了....呵呵

有人兩晚沒上線了..應該不會出了什麼事吧...還是封鎖我了= =(感覺她最近心情不好...別吵她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