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跟我同學講..不熟的產業..就別去碰他們的股票...雖然一樣都是投機
但對自己心裡會有把握多了...不然跟"擲筊"選股票有什麼不同...

在我打工的方面..我也總是一進去後..都會全力的把裡面的性質弄熟...弄懂...
好有更棒的發揮...

有努力過後..就算失敗..至少也有個體會了...有個經驗...
以後努力充實自己..別在亂想有的沒的了...該來就會來
最近一直都沒睡好..我很想睡短短..睡很熟...

剛剛竟然夢到我們上貓空後..上面全都是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