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真的一個人會有點孤單吧,最近都會想起以前的回憶,
有好的,兩個人高興的相處,一起習慣做某些事,每週三中午回家前會到電腦教室陪我看盤
有壞的,有時會想起妳為什麼這麼自私,有時不會多為我想想呢?

不過都已經過去了,人總是要向前看的,但我怎感覺我會這樣單身下去呢...
也許就像我同學講的,我該去多認識一些人,不然怎會有機會,但我身邊怎麼認識都是男的阿....
或許一切都是緣份吧,還是只能這樣過下去...........

今天大盤怎會開高走低.....這讓我有警訊了....
加上日月光一樣最後這樣殺,已經到了上升趨勢線了...
大約在23.9只要一帶量破,也該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