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四點才睡....今天沒想到給我睡到下午三點.......起來後..
肚子超餓的....隨便吃點東西就趕去上班了....
今天上班的業務很少..工讀生也少..我去的只有我一個工讀生晚點另一個才到
業務樓上三個..一個六點走一個八點走
樓下一個..反到是很久不見會計兩位.....
不過今天也很好笑..樓上樓下到下班前都是一台..而且都是同行調貨的....
我也閒阿...無聊過了一天...雖然中間會計不知發生啥事哭了....問她死不跟我講

後來要下班時...電視非凡台的晚上股市現場..常上去的一個叫賴瑞鳳老師..
來跟我們買電腦...店長要我用Acer C300給他看..他要試精業的看盤軟體..
結果沒想到他也不怎麼會用....問他一些東西也覺得講的很普通..
看來股票還是自己研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